close
2010/11/13車禍那天至今已3天了,心情仍無法平復,
撞到了,雙方一定都說沒有錯,我也不認為我有問題,
只是依路權來說,我就輸了,我是轉彎車而它是直行機車,
我有先停,先讓一輛機車過,我才轉彎,
當我轉彎出去後我才看到那輛雙戴機車,
我也盡量往旁邊讓道給它過,
誰知騎車的阿里桑分心,熊熊看到我車,車頭歪來歪去,碰...
它撞到左前車頭往車門擦過去跌倒在地,
誰碰誰???一下車,阿里桑就說我撞它,我不對,我沒讓它,
天知道,我回他你分心嚇到車頭歪來歪去,我也往旁邊停了,
我問有沒事,坐後面的阿巴桑說腳痛,我要扶他,
他說機車壓到,阿里桑說阿巴桑腳筋斷,我把機車扶起,位子沒變,
我連絡著老公,問著打幾號叫救護車,人慌真的亂,110,拍了幾張照,
聯絡他家人到場,等著警察來,
那天下著雨不大,我問進去躲雨好嗎??
跟我說不用,我說在這淋雨,他說淋雨就淋雨,
等警察來做好該做的事,去到警局筆錄,
我全身無力,我想我也嚇到了,
老公說事情他會處裡,老公去到醫院回來,
2位老人家都80幾歲了,阿巴桑腳斷了,= =,
我的心情更沉重了,我們的經濟也不好,若要賠償怎麼陪,
老公說先由保險處裡吧!!後續在研究.....
至今3天了,我的心情還是沒平復,老公今天又出差了,
很希望他在家裡,但還是無法.......
所以寫出來抒發抒發.....




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13685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