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天星期四.2寶.3寶.小寶.都要去醫院上語言課,
下午去學校接2.3寶,他們手上都拿著下午點心下來-漢堡,
由於小寶中午沒吃就睡了,想說到醫院在買吃的給他,
但看到哥哥.姐姐的漢堡,還是吵,
2寶姐姐成功的拐3寶哥哥整各分給弟弟吃,
我跟哥哥說我在買其他的給你,
哥哥說他只要漢堡,我要去哪生和保,
姐姐看到m說那有,我說太貴,
哥哥說只要漢堡,我問那晚上吃披薩跟你換漢堡,
哥哥說好,我對姐姐說你沒有分弟弟你沒有披薩,你吃飯吧!!
姐姐說你主犯我也不會去吃,我會偷偷去吃披薩.
我= =''.
今天早上在車上我問有沒帶外套,有穿著,
姐姐平常都多帶一件外套,一健運動外套,
哥哥都會忘記帶,我都會請姐姐運動外套給弟弟穿,
今天姐姐也忘了帶外套,只有運動外套,
2人在那搶,我請哥哥還姐姐,
哥哥卻跟我說叫我在去買一件給他,
我說你有了,你沒帶出來,
哥哥說我就是要新的,
我說沒錢還買,有的穿就好了,
哥哥回我說沒錢你還買饅頭,買披薩,它都要錢阿!!
我 = =""現在你是說媽媽亂花錢嗎??
披薩.饅頭也都你們要吃的,你還一直吵要吃披薩,那以後不要買了.
哥哥說我就要吃披薩.
我= =""
大寶聽不下去,跟弟弟說你還說媽媽亂花錢,現在又在亂吵.
我暗爽哈哈...果真大的還是比較懂事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13685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