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...我家3寶好利害,
話說前2天我家唯一一台電風扇壞了,
天氣正熱,我們就冷氣+電風扇,
溫度才會剛好西曬晚上都較悶熱,沒電風扇真的差很多,
早上在家一切都正常,晚上回到家,我煮完飯,打開不轉了,
OOXX的,我熱的要命,怎麼用就是不轉,放棄....
這2天沒電風扇,雖然有冷氣還是熱....
今天回到家,吃著夜市買回來的餐點,還是一各字...熱,
3寶跑到房間,我只聽到敲打聲乒乒碰碰的,也沒多想,沒理他,
就在剛才跑出來跟我說要拿電風扇吹,
我想壞了,也沒跟他應聲,沒理他,
他拿著風扇跟我說要插上去,我跟他說壞了還挿,
他跟我說-我修理好了阿!  我-阿!!
他又再次跟我說-我修理好了.
我看著他老爸,狐疑的說真的假的,
他老爸笑著,我挿上挿頭,
ㄝ...真的轉了喔!!我家3寶竟然真的修好了...好利害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13685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