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原我跟我老公都有玩線上遊戲,只是近來我兩都停頓了一陣子,他最近又開始玩了,
他說不玩挺無聊的,我也沒多想,他就是愛跟人拉,反正線上朋友我也認識一半,
指是最近他說他認識一各小妹妹,聊的很來,他覺得他聊的話題很可愛,那也ok,
反正有跟我說了,我也不介意,上星期看他玩,我看了一下,我哩列......
竟敢除了老娘以外的女人標""專屬情人"",這是怎樣,不把我放在眼裡,
第一次,我也不客氣問他在搞什麼????他也不客氣回我,不關我的事,只是遊戲,
好的,你敢說不關我的事,我也跟他說我準你用情人,不準用""專屬"",
他笑了回我無聊,的確我也是很無聊拿這件事亂他,反正不亂白不亂,
跟他說天底下有誰容許老公說是別人專屬情人,網路的外遇都是這樣來.
他又笑了,不說一語,不甩我,好的,我跟他說,有本事後果自負......哈哈哈....
看起來好像我沒勝算,錯...跟我說話不甩他,去找你專屬情人聊...
要做愛做的事,去找你專屬情人做...不過這也是那2天的事,後頭我也不動聲色,
同樣在上星期,我們要回婆家,再車上我又故意東扯西扯聊到那位女人身上,
他說那是小女孩是妹妹不是女人啦!!他是幫妹妹解圍,有人在盧那位妹妹,他只是檔剑牌,
ok,無所謂啦!!反正只是愛鬧白不鬧,我也不說話啦!!
只是我又跟他說有事去找你專屬情人別煩我,
要做愛做的事去找專屬情人,我也要找一各我的專屬情人....
就在昨日他又在玩線上遊戲,我又喵了一下,
恩...他改了""專屬情人"",但他這次標了""最愛的情人""'
我哩列= =~...."""最愛"",這有改跟沒改還不是一樣.....
你是搞不清楚狀況喔!!!你敢給我標最愛,那我是啥???
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13685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