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昨晚眼皮就一直跳,一直覺得有事沒做,
還是有什麼事不對,老公不再,這幾天都我接送帶大寶上下學,
今天也一如往常,沒想到= =.......
回程時再轉進巷子,有輛車停紅燈,
我小心翼翼的注意前面是否可過,
那台車也沒相讓意思,我慢慢的轉,
說時遲那時快,旁邊車門---砰砰.......
= =     我嘞,想前面可過,沒注意後側有東西........
= =.......   回到家前要轉,又遇到一輛車停巷口,
又轉不過來,等,後邊啦叭又八八叫,
要倒車入庫,我嘞2側車子都停那麼近,
好不容易停好,下車一看,暈....
右後車門擦傷嚴重,烤漆........
打電話跟老公報備,回我怎麼開的,擦到就擦到,開車都不注意,
唉!!無話可說,現在全身無力阿!!
雖說人沒怎樣,就是心情差,無力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13685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