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沒想過自己真的有一天要自己獨自帶4個孩子,
一直以來都依賴著老公,即使好幾次說他會出遠門,
但沒有一次真的成行,
我也沒有獨自一個人帶著4個孩子在家這麼多天,
沒有人可以幫忙,完全靠自己,
當知道老公真的要出遠門不再家時,
心理總是不捨,挫著等,
他是有說要把一個孩子帶回阿嘛那,
但我想沒必要,一個2個3個4個都是帶,並不差一各,
何況晨現在學講話不適合與恩分開,
我知道我很矜,但我一直記著老公說的-----
不要一直想靠別人,就算是他家人也一樣.
所以我從不考慮孩子回去,除非老公他自己說要留,
只是從昨天幫他準備行李到今天他出門到現在,
我一直想哭,是為了什麼我不知道,
我想我真的必須趕快適應他不在我的身邊吧!
現在眼淚一直流,趕快習慣一個人帶著4各孩子的生活,
即使真的累也要扛起,
今天第一天,還有明天,後天,我一定要振作起來,扛起來,
習慣我相信習慣後我一定可以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13685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